座头鲸大吃一鲸

我们的目标是石沉大海

欧美阵营【并没有格的】九宫格

勉强算七夕贺(个鬼啊你!)qwq....然并卵,七夕都快过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私心盾冬tag qwqq如果不对就删掉(缩)
其他cp什么的....仁者见仁基/姬者见基/姬好了:3
反正看出什么都是你们不纯洁哈哈哈!【喂!】
....好像两只奇怪片场的家伙混进来了喂wwww

守序善良
Steve(队长):如果你再动Bucky的话,
我就要打你了
finch(宅总):如果你再攻击TM的话
我就要发放全球电脑病毒了

中立善良
Thor:真是一场愉快的打架,
下次再一起吃炸鸡腿吧
Reese:真是一场愉快的号码营救,
下次再一起突突膝盖吧

混乱善良
Erik:我他妈的就是要搞大新闻整
你们这些麻瓜人类!

守序中立:
Charles:我可以帮助你Erik!!
重复一次,
我可以帮助你!!!

绝对中立
黑寡妇娜塔莎、鹰眼巴顿:…………

混乱中立
狼叔:我干过嘛?
我要怎么知道我他妈是谁?
巴基:我要干嘛?
我要怎么知道谁他妈是Bucky?

守序邪恶
Tony:撒钱是茬架的一环,
不爽不要玩。
黑豹:楼上+1

中立邪恶:
shaw:不要再阻拦我了,
我是不会停止突突膝盖的!
Todd:不要再阻止我了,
我是不会 停止以暴制暴/回Bruce家 的!
麻婆(?):不要再组织我了,
我是不会停止愉♂悦的!

混乱邪恶
Loki:吃我大皮皮虾军团啦!!
root:吃我大摔盘子啦!
切嗣papa(咦?):吃我大地对空啦!
Bruce:滚出哥谭!(...)

评论(5)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